RSS

走馬燈

黑暗 狹窄 痛苦的 我的世界
妳也 連妳也 無能為力

不停的雨 不黎明的夜 在我習慣了的時候
選擇了逃避 就是今天

早霞 焦慮了我 不著痕跡地 焦慮
留下了的 對不起 是我僅能做到的 最後

脆弱 纖細 空虛的 我的世界
妳也 連妳也 無能為力

敷上妳推卸的「沒事吧?」 成了消不了的傷口
誰的臉甚麼的 我 已經忘記了

走馬燈 飄在半空中 把碎片 咬死
我想起了 年幼的日子 丟掉了笑容的日子

從這裡 我吼叫了多少次
不要忘了 微小的聲音
走過來的這段路 這些腳印
用幾多個的 哭臉 填補吧

早霞 焦慮了我 不著痕跡地 焦慮
留下了的 對不起 是我僅能做到的 最後

走馬燈 飄在半空中 把碎片 咬死
我想起了 年幼的日子 丟掉了笑容的日子

2012-11-21 走馬灯


.:♪*:・'゜♭.:*・♪'゜。.*#:・'゜.:*♪:・'.:♪標點符號化.:♪*:・'゜♭.:*・♪'゜。.*#:・'゜.:*♪:・'.:♪


我痛苦的世界,黑暗又狹隘,這是任妳也無法改變的事情。

雨一直不停,就像黑夜忘了黎明,在我已經習慣了這一切的時候,我選擇了要逃離這一切,就在今天。

早霞逼近了我,它不著痕跡的逼近我。
最後我只能留下這句「對不起」,是我僅能做到的最後。

我空虛的世界,脆弱又纖細,這是任妳也無法改變的事情。
妳用推卸責任的問候敷上我的傷口,讓它再也無法痊癒。
就算現在,我已經不再記得哪個誰是長哪樣了。

走馬燈,漂浮在半空中,勒死了每個破碎的記憶,
我想起了那年幼無知的日子,我捨棄了我的笑容的那天。

我已經從這裡吼叫了多少次呢?
希望我不會忘記這微小的聲音。
我獨自走過來的這段路上,印著的這些腳印,就用多少個哭臉來填平吧。

早霞逼緊了我,它不著痕跡的逼緊我。
最後我只能留下這句「對不起」,是我僅能做到的最後。

走馬燈,漂浮在半空中,勒死了每個破碎的記憶,
我想起了那年幼無知的日子,我捨棄了我的笑容的那天。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意見:

張貼留言